close

thCA8JEUV0.jpg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清風,有一次,他跟我分享他的心路歷程,我覺得啟發性很大,他跟我說啊:有一次,他去爬山,就在上山的路程當中,路上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石頭,他總覺得很討厭,石頭擋路又會跘腳,這邊爬邊抱怨,但最後,終於即將要到山頂的地方,但沒想到,山勢非常的特殊,快到山頂的時侯變成特別的陡峭,所以不容易爬上去,這時候他就想到了,ㄟ…剛剛路上不是很多石頭嗎?他就回過頭去,撿了好幾顆石頭來,就墊在那個要登上山頂那一段小路上,然後呢!那些石頭變成了墊腳石讓他很順利的爬到了山頂上。

我們真的有一個共同的領會,那就是千萬千萬記得,朋友們  ,當你現在遇到不順利的事情的時候,請你心裏面不要只是抱怨,因為這些不順利的事情,不見得都是壞的,如果你能夠看到,可能這些不順利的事情背後,將來也會是你邁向成功的那個墊腳石的時侯,我想你就是一個開悟的人,所以這一切就在於你沒有沒足夠的智慧。

我非常的推薦大家,能夠利用內在交談的方法,為你自已開啟內心的智慧,讓你真正的把生活當中過去的每一個跘腳石,都轉  化成為未來的墊腳石,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