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御瑄的開發光體課程一直是台海兩地都開課的。
上星期日,大陸光體課從高級班結業,
鄭錦燕老師從哈爾濱捎來一位光子的好心情,分享台灣光子!

誠如楊柳說的,
開悟,不是仍掉你的家庭、仍掉你身邊所有的人跑到外外面去修行,
也不是閉上眼睛冥想幾個小時就可以的......
開悟是,在生活的每时每刻,在家庭 在工作 在所到之處,都感受到__
我是光、我是愛,我能體會每個人、每件事,祝福大家沐浴在光界中!

 

 

课后感言__开悟


  真的很幸运今年全家能在哈尔滨复训,收获满满~最想和最值得感激的是李萌姐~谢谢你! 感谢老师不辞劳苦帮助我们成长~谢谢您!
    此次复训较第一次上课有了更深一层的感悟,三年前也知道这些道理,但那只是书面理解,现在是切身体会~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这意味,没有人是因为偶然进入我们的生命。每个在我们周围,和我们有互动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许要教会我们什么,也许要协助我们改善眼前的一个情况,也许要给我们的人生一个转折。
      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我们所经历的事,不可能,绝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发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细节也不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样发生,才能让我们学到经验以便继续前进。
       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每一件事情都正好是在对的时刻开始的,不早也不晚。当我们准备好,准备经历生命中的新奇时刻,它就在那里,随时准备开始。这是如此简单。当生命中有些事结束,它会帮助我们进化。
    老师在课上说到你此生最大的梦想是什么?我的脑海瞬间闪现两个字——开悟!不需要斟酌,不需要考虑~但我知道:觉悟并不是扔掉你的家庭,扔掉你身边所有的人跑到外面去修行。 并不是说闭上眼静坐几个小时就是冥想,而是说,在生活的每时每刻都是冥想。在我们的家庭中,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在我们所在的任何地方,我们都能感受到我是光~我是爱~我是神! 真正的觉悟就是在你的生活中,在你所处的大社会中,  你随时随刻的作为神而存在着,去体会每个人,每件事物!
祝福每一个生命都会沐浴在VEE的光中!


                                                                      杨柳敬上

 

 

近期開課資訊
48期光體EDM.jpg 

詳情請至 http://drandy0808.pixnet.net/blog/post/186375993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