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之子回到光的原我!
46期開發光體已於3月初完成初階課程;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老實練功〞是我們第一且唯一給學員的〝回家功課〞。

今天是否老實練功了呢?

 

以下分享這期新學員的短訊

DSC_0054.JPG  

敬愛的楊老師與鄭老師:
在這大地甦醒的春日,萬分感謝兩位老師指引我與我的光體相會。
「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是這二週以來的心得,不論是對New Age的認識,抑或是Light body的能量學習。
雖然尚未見什麼太特殊的大改變,但喜悅之心卻時時繚繞,這也是經常讓腦袋疲於奔命的我罕見的轉變,謹記老師的「大道至簡」。
這股歡喜的力量足以讓我相信──前進吧!誠如鄭老師勉勵的 Following of flow!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