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就是農曆春節了,
您有獨特的招財進寶方法嗎?


「心想事成」是最棒的祝福,因為它包含了全部;當您向宇宙發出願望,您的奇蹟信念是否能兌現呢?
以下分享充滿活力與能量的黃小姐使用全腦開發大師的見證〜


分享者:黃月芬小姐
年齡:40~45歲
現職:衛浴設備公司老闆娘
聆聽商品:全腦開發大師20個單元
聆聽時間:10年以上


聆聽心得:
感謝御瑄讓我接觸到全腦開發大師。
記得那時候剛買屋,因為買貴了,心情十分低落;老師告訴我:「你是貴人,你就貴貴的住­下吧!」頓時讓我明白、轉念。


這一路聆聽下來,它給我產生很多的力量,讓我的思考模式漸漸改變,變得越來越正面且積­極。每當我有煩惱或遇到挫折困難時,我特別喜歡撥放其中的《奇蹟的信念》,這些年,我­的生活出現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好事;例如今年我出國了好幾次、我去跑馬拉松等等。很奇妙­的,我的生活出現了太多的奇蹟,而我喜歡這樣的奇蹟。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