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fds.jpg  

現代人不知不覺地收集著〝讚〞!
所以越來越多人〝自我感覺很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究竟好不好呢?過猶不及吧!

任何人自我感覺太不良好,或者自我感覺太良好都可能變成社會上的〝魯蛇(loser)〞。
《哈芬頓郵報》曾經提出,自我感覺良好者往往有以下7大迷失,因而變成〝魯蛇〞,大家引以為戒啊!
1. 失敗得不夠多
2. 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3. 自以為聰明
4. 不愛閱讀
5. 缺乏好奇心
6. 不會提出問題
7. 無法面對真相

 

下文節錄自楊子軍老師的《日日耕心田》
愛己愛人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種、在地球上已經絕種的鳥,這種鳥稱為彩虹鳥;彩虹鳥非常美麗,簡直就無法形容牠的那種美,但是彩虹鳥的個性很奇怪,那就是牠實在太美了,所以太驕傲於自己的美麗,任何時間牠都會自顧自的整理自己的羽毛,一定要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甚至有些時候、森林裏面其他的鳥類遭受到危險或傷害,彩虹鳥都不願去幫助這些鳥類。
有一天終於惡運輪到牠自己了,因為獵人發現了世界上竟有這麼美麗的鳥,於是獵人開始大量捕殺這些彩虹鳥,牠們把鳥捉去以後,就製作成標本,然後到觀光地區賣給觀光客,可以賣到很高很高的價錢,而且!當獵人設下的陷阱,捉到這些彩虹鳥的時候,我們看到其他的鳥類,也因為彩虹鳥平時自私的個性,所以都不願意來幫助牠們,就這樣子短短的一段時間,美麗珍貴彩虹鳥竟迅速的從地球上絕種了。


好朋友們,這個故事主要是要提醒大家,每個人都應該愛自己,但是愛自己、當然也要愛別人。
這是一個互助互榮的社會,透過全腦開發大師的力量,你會在自己的潛意識當中,不斷的去自我肯定,你越能夠自我肯定,就表示你越能夠愛你自己,當你越能夠愛你自己的時候,你自然而然的就會擴張你的愛到你身邊其他的人、其他的事、其他的物,而且一個堅定的自信和優越感,就會成為你吸引成功的最大的動力,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