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406678.jpg  

你聽過或者自己曾說過:「我累了,而且是心累……」?
心,理論上是不會"累"的,但為什麼人們會在不如意時,喊出心累呢?

追根究柢其實是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了!建議您:
1. 釋放身體的疲憊感;運動、好好休息。
2. 重建內在的安定與豐盛;靜心、找回初心與信心。
3. 提升自己和周遭的頻率;保持在高頻的正能量中。

 

下文節錄自楊子軍老師的《日日耕心田》
轉換
最近有機會到鄉下的朋友家去住一段時間,鄉村的景色,每一件都讓我覺得很好奇,每一樣景色都覺得很新鮮。所以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了;好像不需要很長的睡眠,精神自然而然就會很好。這種生活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但是住了一段時間,還是得面對生活、得回到紅塵俗世裏來。
就在即將要回城裡的前一個晚上,朋友問我說:「你覺得在鄉下住的這段時間,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是什麼?」我想了一想,就對朋友說這:「我想到了,你們家每天早上報曉的那隻公雞,我覺得很奇怪;有的時候我聽它的叫聲非常響亮,有的時候它的叫聲好像無精打采的,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這個朋友說:「你真的蠻細心的,會注意到這個現象。」他說:「我告訴你,你有沒有注意到如果那天早上你聽到那個公雞叫聲很響亮的話,那天天氣就很好;如果那天早上公雞啼聲無精打采的,那天天氣就比較昏暗。」我回想:「真的!真的是這樣子的。」

 

好朋友們,我從事全腦開發大師的推廣工作,常與很多人聊天,發覺很多人就像那隻報曉的公雞一樣。當你生活很順利的時候,你就比較有精神,而當你生活不順利的時候,你也無精打采的。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被外境而影響到你的心態。
我希望大家能夠透過你內在的轉換,去影響你的環境;外界的環境不管如何,你要保存你的心態是光明的,是充滿活力的。所以我建議大家,透過全腦開發大師的方式,讓自己建立成熟獨立的思考、保持在強大的活力中,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