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怕痛,才能有成就啊!

2016-03-18 杨子军 御瑄意识开发 御瑄意识开发


有一個禪寺,因為住持的禪師德行兼備,所以雖然很徧遠,但是每天也人潮絡繹不絕,有一天山門暮鼓敲起,人潮慢慢散去,山中回歸寂靜;兩個對話的聲音出現,第一個講話是大雄寶殿台階前的一片棧板,它很忿忿不平地說:你我是同一棵樹,可是你能高高在上、讓萬人膜拜,而我卻低低在下、讓萬人踐踏,這公平嗎?

接著,另一個聲音、大雄寶殿裡的佛像,祂聽到棧板的話以後,祂就開口說:我佛慈悲,當時我們被砍下來,那位木雕師父,要準備要把你雕成佛像的時候,是你苦苦的哀求,是你害怕疼痛,所以他才把你簡簡單單的做成一片棧板,而我卻經過了他千萬刀的雕琢、才有今天這樣子的一個結果啊!

朋友,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很大的成就,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比別人強,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夠過的很好;反觀絕大多數人,心裏抱著期望,但是當考驗、困難、挫折、障礙來的時候,他們卻無法堅持、終而放棄前行!

所以我們要從全腦開發的角度要提醒大家,如果你也希望你的人生,是有大的成就的,你也希望你是出人頭地的,你也希望你是高人一等的,那麼當然你就必須得在你的潛意識裏面建立信心,建立勇氣,給自己無比強大的、自我肯定的信念,你才有機會達到你設定的每一個目標!

 

~~~~~~~~~~~~~~~~~~~~~~~~~~~~~~~~~~

願所有的家庭都幸福,所有的父母都輕鬆,所有的孩子都成功。

分享的人是有福氣的,期待通過你的轉發分享,能帶給更多人心靈的啟迪,未來的期望!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