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z.jpeg  
對岸也有許多全腦開發大師的使用者,以下就是一位年近五旬的女士,她在使用產品2個月的心得,跟大家分享豐收的喜悅。

 

 

2014年4月,我开始在全脑开发大师的陪伴下,开启我走向成功,走进富裕的旅程。全脑开发大师之,------ 第二单元《 成功与富裕》。

和第一单元完全不同的感受,清脆悦耳的音乐,铿锵有力,鸟鸣声声,水流潺潺,仿佛带我走进原始的森林,宁静而幽远。晚上听海洋版 ,感觉汹涌的海浪向我扑来……回顾一个月的历程,感受颇深。

 

前几天听,很头疼,强大的能量从头顶注入体内, 很想睡觉,每天睡不醒的样子,做很多很多的梦 。

有时晚上听着海洋版静坐了一会儿,全身发冷,冷飕飕的,有一股凉气从后脊梁升起,就像感冒发冷的样子。


过清明节的三天,在家听着全脑大师,读着潜意识的力量。越读觉得书中的每句话是那么的好。摘抄很多,按照书中的方法,在全脑大师的陪伴下,把财富、成功从我的潜意识深处唤醒。有一天早上,打开手机,我惊呼:真的很厉害!!!

 

到广州学习时刚认识的一位做房地产策划的朋友微信我: “如果我们的营销有一个可以提供业主孩子的集训机会是不是就可以找你?我觉得我把孩子交给你比交给李阳放心!”尽管现在还没达成合作,但我知道这是一个好的征兆。


这一个月中,反复很大,在20号左右的一段时间时,突然间情绪特别烦躁,失落,每天无事可做,什么也不想做,在家也坐不住,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也不知该做什么,内心空虚……就强迫自己到公园走,拿着《潜意识的力量》在公园大声读,我想:这也许就是把我潜意识里旧有的东西进行清理,就要搅动一下,才能清底吧,是好现象,震荡整理期。慢慢的,慢慢的……月底有点清晰自己要干什么了。


现在我每天告诉自己:我的潜意识中有着富足的观念。我理应变得富有,快乐和成功。我有无穷无尽可随心所欲支配的现金,我永远清醒知道自己的真正价值。我将毫无保留地展现我的天赋,我将得到应有的财富。我不会再说自己支付不起什么费用,我本身就很富足!


最经典的是28号晚上梦见国母彭丽媛给我送来了一把种子。在一间大教室里上课,国母进来坐在我旁边从茶叶筒里掏出几粒种子,我说我家有地能种,她就给我了,一定是好的开始,财富的大门已向我敞开……


曾经 我儿子和同学说:我妈妈是厂长,每年开一个工厂。同学们投来羡慕的眼神,然后他补充说:我妈开的是梦工厂。其实这几年我就是这么走过来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想法,就是很难落实。自己有时也做了,但做着做着就放弃了,总认为如果有人帮就好了,如果有资金投入就好了,如果孩子再大点就好了,如果……给自己找了很多很多的理由,做一件事情,开始热情很高,很难坚持到底。就像以前织毛衣,织到最后收尾时像领口这些自己就不想做了,就交给姐姐们了,其实自己也能做的很好,但还是想推给她们。做事情虎头蛇尾。


通过两个月全脑大师的帮助,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 。 我现在全然的相信潜意识,全然的信任全脑大师,把相信我的潜意识会把我带到更加美好的地方! 一定能梦想成真!我的梦!中国梦! 一定辛勤耕耘,让国母送的种子 开花结果!


感恩全脑大师的日夜陪伴,感恩张老师的耐心帮助,感恩!祝福!

 

我是在群里观察了一年多,才开始行动的,我开始也非常怀疑全脑开发大师的效果。我现在有时会非常后悔;一开始知道就应该试着听。哈哈哈 ,不过,我终于已经开始用了,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