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cloud.png  

身為新世代的父母,
您是孩子的〝力量〞?還是孩子的〝重量〞呢?

原生家庭是每個人的人格搖籃。
無論您得到的〝愛〞多?還是〝礙〞多?
現在,您可以透過潛意識學習法,為自己重新建置一個具有成功特質的人格,進而為自己開創一個更好的人生。



【全腦QA大蒐集】
Q2:您知道心想事成錦盒每一單元都會出現的〝暗示語句〞是什麼嗎?

A2:有兩組暗示語是每個單元都會出現的。
一組是:「我原諒自己」、「我原諒所有人」、「我被原諒了」。
另一組是:「做的比爹地棒是很好的」、「媽咪和我是一體的」。


首先,艾登泰勒博士為什麼要設計三句〝原諒〞字句呢?
其實是為了解除深植在您潛意識的〝社會敵視〞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曾經〝承受過不當管教〞的經驗。例如,小時候我們用自己當下的認知和方法做了一些事,結果不但沒有受到肯定、鼓舞,反而因為沒有達到父母或師長的標準(甚至導致錯誤的結果),而受到責備、處罰、羞辱或是嘲諷。
這種情況反覆在我們的成長過程累積,久而久之,造成對自己或他人不諒解而不自知。性格往往會有過度自我防禦、容易與他人發生爭執,在人際關係的發展上出現障礙。
讓「Inner Talk®全腦開發大師™」每一個單元裡的「我原諒自己」、「我原諒所有人」、「我被原諒了」自我激勵語句解除您的社會敵視、重建新的人際關係。
〝寬恕〞是一切療癒的開始。

另外那組〝感謝雙親〞的字句設計是為了釋放每個人潛意識裡的〝自我貶低感〞
在傳統教養觀念裡,我們的父母承襲了過去的舊思維,總不自覺為孩子鋪設他們自認為美好未來的路,並且要求孩子照著走,許多世代相傳的事業就是這樣產生的。
但並非每個孩子的志向和父母所規劃的未來相同,孩子在過度權威和過度要求的環境下成長,往往會有不敢表達自己真實情感的窘境,甚至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凡事依賴、不敢創新;久而久之也,在人格發展上會形成自我懷疑、自我貶低和膽怯畏縮。
如果您的腦海經常出現:「我不行」、「我不夠好」、「我做不到」,那麼您一定要讓「Inner Talk®全腦開發大師™」每一個單元裡的「做的比爹地棒是很好的」和「媽咪和我是一體的」激勵,重新建立自我價值與自我肯定,進而創造比雙親更好的成就。

 

Q1:每一個單元的全腦開發大師所內涵的〝暗示語句〞是怎麼來的?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