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全腦開發大師
改變了我的下半輩子,一點也不誇張。

它讓我在44歲多了一個兒子,
它讓我的小兒子比同年齡孩子更成熟、更有自信

分享日期:102年12月3日
分享者:胡卉羚小姐

見證者:胡卉羚和她的兒子
年齡:媽媽51~55歲;兒子8歲
現職:家庭主婦;學生

聆聽商品:全腦開發大師20個單元
聆聽時間:近10年

聆聽心得:
12181-修改.jpg    

我在人生最低潮時遇見御瑄,
那時整個人沒自信、人際關係有問題、財務有問題,人生可以
­用〝一團亂〞來形容,
但現在的我真的好感恩,說這套產品改變了我的下半輩子一點也不為
­過。

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在44歲時意外懷了小兒子,他今年小一,
能夠這麼高齡得子已經是
­個奇蹟,
而且,這孩子和同齡孩子相比,也比較特別聰明、比較清楚自己要什麼,
有一天他
­甚至告訴我:「媽媽我以後要輕鬆賺錢。」

孩子的表現是那麼的有自信,我真的覺得自己賺到了,我非常肯定當初的投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