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交談 (Inner Talk)是美國潛意識權威
──艾登.泰勒博士(Dr.Eldon Taylor)發明的。
他是全球首位融合「科學」與「靈修」領域的先驅;
「改變現在」與「心想事成」就從 Inner Talk開始吧

 

origin04.png  

 

  • 美國聖約翰大學臨床心理學博士
  • 犯罪研究工作者
  • 形上哲學博士
  • 無派別宗教牧師
  • 美國心理治療協會APA正式成員
  • Progressive Awareness Research Inc.公司總裁

 

 

艾登.泰勒博士投入一生的時間研究人類的心靈,擁有心理學及玄學的博士學位。
從事犯罪研究工作已有十數年,測謊是他的專業。
1986至1987在猶他州州立監獄進行的雙盲測驗,開啟了他對於改變人類內在信念的研究之路。

從1985年開始至1998年,在:

  • 美國猶他州州立監獄
  • 史丹佛大學
  • 韋伯州立大學
  • 南加州大學
  •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
  • 德國布萊梅大學
  • 德國慕尼黑大學

等頂尖學術機構,甚至墨西哥政府進行研究,
也曾獲頒多項國家與國際獎章。

他所研究的「內在交談」技術,更擁有多項國際科技專利。

 A4-.jpg    
   2005年,艾登.泰勒士榮獲國際和平獎章

 

現為:

  • 啟發意識研究公司 (Progressive Awareness Research, Inc.)負責人
  • 美國心理治療協會APA (American Psychotherapy Association)成員
  • 無宗教牧師 (nondenominational minister)

 

其著作、演講、廣播及電視訪談等無數,主要都在探討關於寬恕、感恩、對所有生命的尊重等議題。

choices100x.jpg   I_Believe_cover_7_25_smaller_100WebH.jpg   MindProgramming100x.jpg  
Self-Hypnosis-and-Sub_100_WebH.jpg   WhatDoesThatMeanCover200x291.png   What-If_200_WebH.jpg  

 

 

M04908750_big.jpg   

書名《內在交談InnerTalk自我覺醒技術》
作者:艾登.泰勒博士(Dr.Eldon Taylor)
定價NT$350
艾登博士表示:
許多人認為,自我幫助跟自我提升所談論的就是從赤貧到富有,從失敗到成功;
但我要談的自我幫助跟自我提升,其實是通往"自我發現"的起點。

每個人的內心都存在永恆的真相和生命的目的,運用我們的腦力只是讓引擎運作,幫助我們通往更高層次的自我實現罷了。

購書去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