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爸爸說故事囉~

 

智偉去找到一位大師,去尋訪那個什麼叫做最有智慧的生活方式?

這個大師呢,看了看智偉,他並沒有講話,然後就把他帶到一個花園裏去,

這個大師很有意思,他就給這個智偉一個水瓢,這個水瓢裏面卻裝著滿滿的一瓢水......

pic11

他就跟智偉說,他說:「你現在從這個花園的這頭,走過去走到對面再回來,

你手上拿著這瓢水,然後你走回來以後,你告訴我你在這個花園裏面,

看到了一些什麼樣的花,但是你要注意喔這個水瓢裏的水,不能夠流出來」,結果呢?

智偉就拿著這飄水就走過去,可是當智偉走回來以後,

大師問他:「你看到什麼花了沒有?」

這智偉就說,他說:「我哪有,我一直在照顧這個水我根本沒有時間看花」,結果呢?

這個大師就說:「那麼你再走一次,

這一次你就不要看你的水瓢裏的水,你只要看路上的花就好」,

結果智偉就又拿著這水瓢,又再走一趟回來,

大師又問他:「這一次你看到了什麼花了嗎?」

他說:「有,有,有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花」,

「可是你再看看你這個水瓢裏的水,哇!這個水瓢裏面的水已經一滴水都沒有了」,

所以這個時候,大師就講話了,大師就說:「一個最就有智慧的生活,

就是你手上拿著這瓢水,逛了這趟花園,水會一滴都不要漏出來,

而且你又可以看得到,這個花園裏面的每一種美麗的鮮花」。

好,各位朋友,我想這個故事,我要告訴你的是,

現在這個時代,是一個需要平衡的時代,這個時代是一個全腦的時代,

所以每一個人都應該用全腦的方式,來經營你的生活,而這種全腦的方式,

也就是一種最有智慧的生活的方式,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透過全腦開發這樣子的方法,

讓你成為一個全腦思考型的人,讓你在這個全腦的時代裏面,

變成一個最有智慧的生活家,

變成一個最成功、最富裕、最健康、最幸福的人生,祝福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腦開發 人生智慧
    全站熱搜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