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v.jpg  
你會算〝機率〞嗎?
你在意成功機率?還是失敗機率呢?
  

 下文節錄自 楊子軍老師的《日日耕心田》

vzdvdzv.jpg  揮棒
有兩位熱愛棒球的好朋友,從小在一起打棒球,長大了以後,兩個人分別加入不同的球隊,日子就這樣經過了十年,這十年當中二人都參加過很多場的比賽,全國棒協做了一次全國性的統計,當各單項統計數字出來了之後,哇!我們看到了這兩位好朋友其中這位甲、他榮登了全壘打王的寶座,這乙也榮登了三振王的寶座,兩個人的際遇大不同。

有一天晚上,兩個人在小聚的時候,我們就看到乙垂頭喪氣的,因為自己被封為三振王,當然第二年的球賽機會,還有他的待遇各方面,甚至合約可能都受到很大的影響。這時候的甲站在老朋友的立場當然要好好的互相安慰安慰。

甲就問了乙兩個問題:「喂!我問你,你到底被三振了多少次」

乙說:「我被三振了一百次。」
哦!還真不少,然後甲又問他:「那你這十年當中,你還記不記得你到底總共揮棒了多少次呢?」
這個時候,乙想了想說:「我揮棒的次數大概也差不多一百多次吧。」
哦!甲聽到這個答案之後就清楚了,他就跟乙說︰「我告訴你,其實在這十年當中,我被三振的次數比你還要多,我被三振了將近二百次,可是我這十年當中,我總共揮棒的次數卻高達一千次。


大家可以看出甲和乙最大的不同在於面對挑戰時,甲努力的用行動來通過,而乙卻只能停在原地空想。

 

所以朋友們啊,不要為了眼前現出的困境、讓自己掉落在沮喪的深淵裏,你要不斷的從潛意識裏,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勇氣,因為人生最關鍵的是,當你碰到困難的時候,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去處理這些困難。希望大家能夠透過全腦開發大師的方式,在你的潛意識裏把你的勇氣提昇起來,繼續的揮棒,你一定會成為人生的全壘打王的,祝福所有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楊子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